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双高校”建设方案及任务书在线远程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20-03-19来源 : 浏览量 :

 

2020年3月18日上午9:30,我校在6栋3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双高校”建设方案及任务书在线远程讨论会。党委书记蒋晓明,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斌及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6名校外专家进行了在线意见反馈。

李斌对专家前期提出的修改意见表示感谢,对“双高校”建设方案和任务书的修改情况以及下一步修改还需强化的方面进行了说明。李斌指出,专家组前期从不同角度提出有参考价值的意见建议180条,在“双高校”建设方案和任务书的修改过程中吸收参考了147条,特别是建设目标、建设指标不够明确不够聚焦等问题进行了着重修改。关于后续材料修改重点,李斌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挖掘学校面临的时代机遇;二是要进一步突出学校发展愿景和发展路径;三是要夯实基础,补齐短板。

会上,专家组对我校提交的“双高校”建设方案及任务书,逐条逐项的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站在学校长远规划发展的高度,要更加突出“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要求,要进一步厘清“高水平”中“高”的内涵。二是从创新的角度出发,要高举“新职教、新民政”的理念,促进新技术与传统课程相融合,利用新技术服务养老助老,运用新理念培养有爱心、有同情心的民政人才。三是提出“三个结合”,要把质量指标与数量指标相结合、具体和抽象相结合、点面相结合。专家组还围绕人才培养、专业群建设、双师队伍,信息化、国际化、社会服务、内部治理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蒋晓明代表学校感谢各位专家在特殊时期用特殊的形式为学校双高校建设把脉、指方向,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既有高度,也有深度,还有精确度,要求与会人员用严谨的态度学习、领会和消化,按照专家的意见进行修改,进一步完善我校“双高校”建设方案和任务书。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市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双高校

网站版权归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