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双高校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7来源 : 浏览量 :

 

表彰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蒋晓明作总结讲话暨“双高校”建设动员讲话

校长李斌代表学校作2019年总结报告

2020年1月17日上午,我校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在影剧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双高校建设动员大会。我校党委书记蒋晓明作总结讲话暨“双高校”建设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斌代表学校作2019年总结报告。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赖小萍主持,副校长谢希钢宣读了表彰决定。校领导王庆国、唐春霞、李科、唐晓宝、袁贤莉出席大会。

李斌代表学校作了2019年度总结报告,就以主题教育和巡查整改为新起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特色和创新双驱动,提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深化产教融合体制机制,协同推进“双元”育人;持续推进教育信息化,加快智慧校园建设进程;对标“双高”要求,服务国家和地方发展战略迈出新步伐;聚焦办学治理关键,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等六个方面做了全面系统的总结。

李斌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院和专业建设单位申报成功是一剂助推剂,展现了学校的综合办学实力和高质量发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的视察显示了国家领导人对职业教育和学校的高度关注和殷切期盼。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改革创新、聚焦质量提升、推动内涵发展,为把民政职院建设成社会称赞、行业认可、员工幸福、学生满意的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而继续奋斗!

党委书记蒋晓明代表学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蒋晓明强调,学校已经步入“双高时代”,面对新机遇、新挑战,需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深化党的建设。二是对标“双高校”建设目标任务,持续深化内涵建设。三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四是全面落实学校章程,持续深化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

蒋晓明表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学校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重大历史发展机遇,建设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全校师生员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再接再厉、齐心协力,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全校师生员工要全面焕发时代新气象、充分体现时代新担当、努力成就时代新作为,为建成行业领先、国内一流、中国特色、世界先进水平高职院校的美好愿景贡献力量。

大会还对在2019年度做出突出业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优秀)个人及获得校外各级各类嘉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市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双高校

网站版权归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