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我校商学院团队荣获2021年湖南电子商务师(跨境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1-11-04来源 :WIAS 浏览量 :

 

10月23日和24日,2021年湖南电子商务师(跨境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湖南外贸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我校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共有5组电子商务师学生组和2组跨境电子商务师学生组选手入围决赛,经过激烈角逐,电子商务师学生组董相铭、薛俊和黄睿琦、覃玉霞两组荣获一等奖,刘相辰、李瑞荣获二等奖,奉爱卜、周佳慧和吴燕燕、王粤湘两组荣获三等奖,跨境电商学生组彭滋津、肖世鹏荣获二等奖,蔡子豪、杨郡荣获优胜奖。商学院电子商务系的刘杰,刘娜,禹银艳,李念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由省商务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联合举办,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和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承办,以“培育电商人才,服务产业发展”为主题,主动对接我省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发展需求,着力打造湖南电商职业技能大赛品牌,在加快培养和选拔我省电商行业高素质技能人才的同时,为我省“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围。来自全省70多所院校相关专业的师生、省内100多家电子商务企业的职工、拟从事电子商务工作的社会从业人员共计480多名选手参加本次了决赛。

我校商学院电商专业参赛师生积极参赛,努力备赛,经过初赛、决赛两轮激烈角逐,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素养、过硬的实践操作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专业教学改革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方向。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市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双高校

网站版权归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