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双高校”2021年度建设总结暨2022年度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1-17来源 : 浏览量 :

 

为推进高水平学校和专业群建设,迎接教育部、财政部“双高校”建设中期绩效评价,我校于1月13日在6栋306会议室组织召开“双高校”2021年度建设总结暨2022年度建设推进会。副校长李科、“双高校”建设一级项目负责人及信息员、财务处负责人、“双高”绩效办全体参加了此次会议。

“双高”绩效办负责人易希平汇报了2021年度“双高校”建设的主要成效,对2022年度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财务处负责人张流柱汇报了2021年度“双高校”建设预算资金的执行情况,对2022年度预算编制工作提出要求。

副校长李科对“双高校”建设作出指示,一是再认识,应再次认识到“双高校”建设是学校目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必须对标“双高校”建设方案按质按量完成建设任务;二是坚持五个“早”,做到重大项目早谋划、项目论证早准备、预算调整早沟通、绩效管理早服务、项目建设早督导;三是在困难面前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双高校”建设中实现教师的自我成长与学校整体水平的提升。

最后,湖南强智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开展了校内“双高计划”监测平台培训,用信息化手段提高我校“双高校”建设绩效管理工作效率。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市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双高校

网站版权归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