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李斌校长当选中国国际教育年会(CACIE)提案专家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 :2022-05-24来源 : 浏览量 :

 

近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CEAIE)公布了第23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CACIE)提案专家委员会委员名单,委员会由国内外16位教育领域影响力大、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组建,我校校长李斌当选CACIE提案专家委员会委员,也是仅有的2位高职院校专家之一。

“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旨在促进双、多边教育交流与合作的大会,自2000起每年举办一届。在教育部等中央部委大力支持下,经过22年不懈耕耘,“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已经发展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国际教育盛会之一, 每年吸引6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500余名全球教育界精英和社会各界重要代表参会。

第23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CACIE 2022)将于2022年10月20-29日在北京等地举行,以“适应与改变——重塑我们的教育”为主题,主宾国是德国。今年组委会首次面向全球广泛开展论坛提案征集,期待汇聚各方智慧与力量,共同为国际教育发展产生思想、凝聚共识、催生政策和行动。为保障征集工作的科学性、权威性,组委会邀请到了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刘利民、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张东刚、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杨贤金、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秘书长王永利、西安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席酉民和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校长谢永华等国内外16位教育领域影响力大、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组建提案专家委员会,审议论坛提案内容,指导CACIE发展方向。

李斌校长当选CACIE提案专家委员会委员,是对我校办学成果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认可,也是对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的认可。通过该平台,我校将固本开源,深化高职院校国际化办学探索与实践,进一步提升对教育对外开放的贡献度。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市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双高校

网站版权归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