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15来源 : 浏览量 :

 

为进一步做好“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自评工作,6月13日,我校在4-306会议室召开“双高计划”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双高计划”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双高计划”建设绩效办小组全体成员、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科副校长主持。

李科副校长传达了“双高计划”省级中期评价工作专班的主要意见,以及我校根据意见进行的修改与完善情况。他指出,通过前期梳理和纵横对比,2019-2021我校“双高计划”建设各个方面均取得了较为丰硕的成果,这是顺利完成中期绩效自评工作的坚实基础。同时,他要求各建设单位以中期绩效自评工作为抓手,以业财融合为原则,进一步挖掘与提炼特色和亮点,落实各项建设任务指标。

李斌校长就如何更好完成本次绩效自评工作及后续发展建设提出了五点建议与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双高计划”绩效自评工作,从教育部、省厅到学校都是高度重视,各一级建设部门更需严格按照工作规范、要求、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自评工作;二是凝练特色,要求学校中期绩效自评报告突出“民政民生”特色,充分体现学校在引领职业教育改革、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及现代民政事业发展等方面的贡献度和影响力;三是坚持业财匹配原则,做细做实“双高计划”财务管理,为各项建设奠定强大物质基础;四是统筹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双高建设领导小组和绩效办要加强督促、落实责任,进一步理顺协同推进机制;五是狠抓“双高计划”后期建设,以中期绩效评价为契机,优化布局、明确职责,冲刺“双高计划”终期验收。

“双高计划”建设领导小组其他成员也分别就中期绩效自评报告及相关数据、财务情况、成果凝练、重大项目推进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市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双高校

网站版权归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