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成果 > 正文

李斌校长出席指导商学院双高校项目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03-31来源 : 浏览量 :

 

3月30日下午,商学院举行双高校项目建设研讨会,李斌校长出席指导,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旻宇主持。

商学院院长魏勇军介绍了商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用数据分析了各专业近三年招生就业情况,指出优质生源招生压力逐年递增,就业质量有待进一步提升。

李斌对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对商学院双高校项目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有开放办学、开放办专业的格局和举措,“不求为我所有,但求为我所用”,多渠道、多举措整合资源;二是职业教育发展瓶颈的破解之道是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职业教育必须依托大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对接龙头企业的新标准、新技术找出路、找对策;三是树立“专业为王”的发展理念,借助双高校建设的历史机遇实现专业的快速转型升级,真正实现专业从服务产业到引领产业的根本性转变。此外,李斌校长还传达了近期有关高职教育发展的新动态,他要求各位老师要做到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在双高校项目建设方面要积极作为,切实承担好铸魂育人的时代重任。

BB14

李校长的讲话对商学院双高项目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为商学院双高项目建设提供了新思路,开拓了新视野。会后,魏勇军要求各专业系主任、带头人认真学习领会李斌校长的讲话精神,带领各专业团队抓住双高校项目建设的历史机遇,对接产业发展的新动向和双高校建设的新要求,及早谋划落实专业建设的新任务。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市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双高校

网站版权归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