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发布时间 :2022-02-23来源 : 浏览量 :

 

2月21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公示了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遴选结果,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为做好后续创建工作布置,2月22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6栋602会议室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协调会,学院党总支班班子成员、教工第二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和党员教师代表黄有全教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兆丰主持。李兆丰首先指出培育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工作的重要性,肯定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取得的成绩。他从形势及意义、方向和目标、任务及要求等几个方面对培育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与会人员逐一进行表态发言,表示一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尽心尽力做好“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培育创建工作。学院院长祖国建表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这个国字号的荣誉既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鞭策,全院师生要凝神聚力,进一步深化认识、扎实推进,以培育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为契机,把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做实、做强,并在党建引领下促进学院整体工作的提质增效。

为借鉴先进做法和经验,2月23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兆丰、副书记杨婷带领教工第二党支部支委会成员一行7人来到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党委进行学习交流。该学院的会计学系教工党支部入选了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党建工作成效显著。在座谈交流会上,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阿利教授从顶层制度设计、任务分解、人员配备、考核验收等多个方面向我们做了全面的介绍,双方还就创建工作的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经验交流。随后,对该学院的党员活动室、党建宣传阵地进行了参观考察。

此次的学习交流,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培育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指明了工作方向、提供了宝贵经验。下一步,学院党总支将立足实际、取长补短、开拓思路,切实抓细抓实“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工作,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市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双高校

网站版权归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