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学生在“蓝桥杯” 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4-23来源 : 浏览量 :

 

4月23日,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软件类)公布比赛成绩,我校共计获得8个一等奖,11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我校赛点获得优秀组织奖。获得一等奖的同学将晋级全国总决赛,国赛将于6月10日在北京进行。这是我校学生参加该赛项以来取得的新突破。

据悉,作为《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老牌榜单内赛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参赛人数和学校屡创新高,今年来自全国1600多所高校的16.5万名选手报名参加了个人赛的角逐。此次比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我校软件学院的师生投入了大量精力和时间,通过不断地磨砺和探索,最终获得优异的成绩。

除了获得多个奖项,我校还在赛点方面获得了优秀组织奖称号。赛点是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组织好赛点是比赛成功的关键。我校在比赛中发挥了良好的组织能力和执行力,获得了组织方的认可和赞赏。

(图、文/龙坡 审/邓文达)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市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双高校

网站版权归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