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合作达成!HTC顶尖VR技术助力长沙民政职院“双高校”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3-16来源 : 浏览量 :

 

3月13日上午,受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邀请,HTC威爱教育CEO孙伟博士一行到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围绕“双高校”建设任务,专题研讨校企共育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产教融合,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等议题。

会上,李斌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产教融合推进现状和发展方向。孙伟就HTC威爱教育在VR教育领域的生态布局、应用成果、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

随后,双方充分交流和讨论,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计划建设长沙民政HTC威爱虚拟现实应用创新和公共服务中心,用VR最新的应用成果支撑健康养老专业资源库建设、生命文化和现代殡葬体验教育、思想政治和心理教育、英语教育、中小学VR应用培训等项目。计划建设长沙民政HTC数字经济产教融合中心,通过产教融合式的校企合作办学,全校数字经济类的虚拟现实技术专业、网络营销类、艺术设计类专业率先成立产教融合试点班,建设生产性实训基地,实现有产有教,产引领教的内容、教服务产的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前期开展的合作项目“青年毛泽东成长足迹”虚拟现实教学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

  • 附件【签约.jpg】已下载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市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双高校

网站版权归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